close

NBA球員鹿府香包NBA打出名堂鹿府文創4 (2)NBA打出名堂鹿府文創4 (1)NBA打出名堂鹿府文創4 (3)  

創立鹿府文創細數已五年,品牌一開始創立時的懵懵懂懂,只是覺得應該要這樣子做,

一路上摸索、請教、上課找屬於自己的品牌路,

每一行業都有自己的個性,而不管是品牌或是文化創意都是台灣近十年的事,

我想大多數人都還在摸索。

有時與朋友交談說到品牌或文創我依直在找自己的商業模式,

五年了,省視鹿府品牌的一年,慢慢的被大家看見,當然中間也走了很多曲折的路,但都是經驗,

今年有越來越的異業來找鹿府結盟,五年不算短而我還在努力的向前,

品牌這條路要有熱情要有堅持,

五年了,公司剛好面臨轉型,而公司同仁的似懂非懂,

政策的改變要由工廠轉向服務業,公司同仁的不適應,

很多人會問為何要這樣做?

因為環境轉換我們也要轉變,剛創業前我覺得網路行銷我做得還不錯,

近幾年面對網路環境的快速變遷,如不做一些轉換真不知公司甚麼時候會被下一波浪潮淹沒,

這些~同仁們懂嗎??

我還是要繼續努力,因為創業這條路是一條不歸路,而品牌呢??只能往前.......無止境

 

看到了NIKE這樣的大品牌,年年創新,打出名堂是一場籃球的文化的延伸,

文化從生老病死,食衣住行育樂,都有它的文化,再加上一些自己的觀點,一點對於生活中的觀察,

就是現在所說的創意,今日的創新明日的文化;當一個人的堅持會被說是怪胎,當一群人的堅持就會被說是文化,我在創造屬於鹿府在安平的故事,每一個百年老店也都是從第一年開始累積的,鹿府的故事正在開始。

arrow
arrow

    鹿府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