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府 參館 多肉 植物  

靜靜的

彼此的談話

流瀉於中庭,綠色的你啊我啊

 

鹿府 參館 多肉 植物  

 

 

我將一個一個的你們安置

輕巧的覆蓋黑泥色的窩

點綴了鵝白砂礫

澆淋上暖陽的點滴,還有雨珠幾粒

 

 

小巧的你的身軀啊

尖銳外衣不是防備

只是期待能成為誰的慰藉

 

玲瓏的你的模樣啊

堅硬皮囊不是武裝

只是渴望能擁有誰的柔軟

 

 

鹿府 參館 多肉 植物  

對啊

我有很多朋友

一來又一往

 

但我不貪婪奢求

只要駐足

聽見你眼裡喜愛的呢喃

 

鹿府 參館 多肉 植物  

今個兒天氣著實好啊 

 

🐾

🐾

🐾

 

 

 

 

   零星的步伐,能盼到拉開中庭,探頭向我微笑的你嗎?

鹿府 參館 多肉 植物    

給他桌邊的一個家吧

窗台的薄被也能溫暖他

 

好吧

我就僅僅只是看著他

也就覺得能平靜能得到安慰

因為他正靜謐的蓬勃著

 

🌵 

 

充滿生命力的

點綴每一天。

 

 

販售洽詢:參館/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104巷12號 06-2215722

 

arrow
arrow

    yixxxin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