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府貳館 哈哈燒 大熊  

鹿府說穿了

就是以眾人笑靨為動力

貳參館在你們的陪伴下

度過了第二個年節✌

人潮充滿了店面

也充滿了心裡歡笑匱乏的某個角落

 

一週年又數日過去(扳手指)

我時常在想

這樣來來往往的人

你能記得我嗎❔

大大小小的男孩女孩

燦爛如你們

我擔心我來不及記錄下每一個屬於你或我的美好時刻

 

鹿府希望能佔據你心中的某個角落

來和我們做朋友吧

閒聊幾句

是每一天我們都期待能邂逅的美好際遇

 

若鹿府在你專心選購商品時用鏡頭將你記錄下

請相信

那是因為你的笑容太美麗

專注的目光太動人

 

第二年

依舊希望能有你們的支持

鹿府方能結出更加碩大肥美的果實

與你們分享

 

請恕我再次介紹

向那些尚未與我相遇的每個男孩女孩介紹

鹿府貳館 哈哈燒  

鹿府經典小吃

哈哈燒

鹿府全年盛產

明信片

御守

日本職人手作器皿

日本嚴選提袋 口金包

鐵皮玩具

各式文創商品展售

 

 

鹿府貳館✌臺南市安平區效忠街43號(穿過參館中庭)

鹿府參館👌臺南市安平區延平街104巷12號(海山館斜對面)

arrow
arrow

    yixxxin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