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府 哈哈燒  

2014213日星期四

我第一次和各位見面

 

圓滾滾的身軀

炯炯有神的雙眼✨

毫不鬆懈的燦笑

繽紛滋味的內在

冒昧的進駐了鹿府貳館

感謝大家不嫌棄我的初來乍到

給予了好多好多的關愛

 

近三百個日子裡

遇見了許多的好朋友

我也正不斷地的充實內在

希望以更好的面貌來與大家見面

 

 

 

 

>>> 

現在

想要和各位分享一個我人生中重大的消息

 

一直以來

大家都是「劍獅燒」地稱呼我

我愛安平這片土地

因為它的文化孕育

給予了我的存在

好榮幸好榮幸能短暫擁有「劍獅燒」這樣的名字

 

琢磨了好久🐢

才終於下定決心要辦身分證了(笑)

鹿府給予我的新名字🆕

我要大聲的跟你們說(清喉嚨)

 

大家好

我是「哈哈燒」

這是我的基本資料

姓名:哈哈燒

英文名字:Ha Ha Shao

日文名字:笑う 焼き

生日:2014/02/13

最喜歡的一句話:

Making someone happy is perhaps the humblest way of approaching happiness.”

「讓人開心,也許是獲取快樂的最簡單方法。」

-Antonio Gala, Writer 安東尼奧‧卡勒 (作家)

鹿府 哈哈燒  

 

煥然一新的空氣啊(深呼吸)🎈

 

 

 

 

 

 

>>> 

以「笑」為出發點,

「哈哈(haha)」

為表達該情緒時直接看見👀、聽見的👂。

鹿府 笑笑獅     

由鹿府在安平的吉祥物「笑笑獅」延伸的美好產物👍,

而這類紅豆餅(或車輪餅)的發源來自日本的金川燒(今川焼き),

於是字面看到的哈哈燒我們將它讀作「Warau yaki」,

朗朗上口的笑聲😄,

單純的希望消費者品嘗後能與鹿府一同歡笑的度過美好時光⌚️。

>>> 

 

 

 

 

 

 

 

未來的日子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噢👋

鹿府 貳館/安平區效忠街43號

 

 


arrow
arrow

    yixxxin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