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府 鐵皮玩具 三輪車猩猩 

那天我就這樣幫他留下了在鹿府的最後一天,美好的瞬間

然後,

他就去旅行了。

 

 

 

>>>

 

鹿府 鐵皮玩具 三輪車黑猩猩   

 

徜徉在煦煦日光中,我與他度過了一個美好下午。

 

溫度剛剛好,很明亮

少了假日的人潮

我與他一同在參館外的長椅上曬曬太陽

將他身影在鏡頭裡印下

存檔在我腦海裡

 

與他說了很多話

他保持著嘴角的美好角度

傾聽。

鹿府 鐵皮玩具 三輪車黑猩猩  

是鐵皮玩具

是我的朋友

是你的朋友

擁有吧。

鹿府 鐵皮玩具 三輪車黑猩猩  

 

 

 

 

 

 

有人來了。

我將他藏匿在摩天輪後面

「等等再繼續曬太陽吧。」

對啊

我還以為能與他擁有更多的彼此

 

但女孩駐足凝望他許久

然後,他就這樣踩著三輪車與女孩離去

喀躂喀躂的轉著發條

轉著。

 

「太好了。」

女孩看起來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

摁,我也很喜歡他

很喜歡每一個來到鹿府的朋友

他們都在等待遇見下一個彼此。

鹿府 鐵皮玩具 三輪車黑猩猩  

 

 

 

 

 

>>> 

他開心地神采飛揚

頭頂上旋轉的翅膀高展

 

轉動的小小三輪車 車輪

就像齒輪 一個接軌的一個

轉動

牽連

所以生命,存在著。

 鹿府 鐵皮玩具 三輪車黑猩猩  

 

Charles Dickens:Love makes the world go around.

愛使世界轉動。 -狄更斯

 

 

 

 

下次來到鹿府

給彼此一個機會吧。

>>>

 

 

 

 

 

 

 

更多美好邂逅

參館 / 延平街10412

arrow
arrow

    yixxxin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