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府 紙膠帶 小台南散策x手帳

來到台南就是要用足跡去征服每個景點

每一步每一步我都要記錄在手帳裡

每一頁都是新的旅程

 

鹿府 紙膠帶 小台南散策x手帳

什麼這麼好玩、這麼好笑?

有我、有你的台南小旅行

每一個瞬間都是樂趣滿滿

翻閱又翻閱,篇章都是你們、我們最佳的時刻

 

鹿府 紙膠帶 小台南散策x手帳

可以精彩手帳、日誌的每一空格

就已經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那如果

出走乏味生活

遇見了你、遇見了美好的自己

不正是發生了好事嗎?

 

鹿府 紙膠帶 小台南散策x手帳

為什麼喜愛紙膠帶?

因為喜愛認真過生活的自己

 

撕下日常動人的片刻

黏貼在可以回味無求的我的手札裡

 

☀  ☀  

 

鹿府經典笑笑獅系列

轉轉、滾滾後,撕下你我相遇的美好時刻

 

好柿配花生

因為有了精彩的瞬間,所以我貼下

更期許他日出遊台南時能有好事發生

 

 

所以為什麼這麼讓人愛不釋手👉👈

 

 

哪裡可以擁有精彩片刻

What's so funny? 笑笑獅紙膠帶

好柿花生 紙膠帶

 

 

 

🈺實體店面也買得到呦! 鹿府安平駐所👌

全年無休・壹館 / 延平街70巷5號(香包御守專售)

假日限定・貳館 / 效忠街43號(穿過參館中庭)

週三公休・參館 / 延平街104巷12號(海山館斜對面)

 

arrow
arrow

    yixxxin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