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躍龍門沙包  

ROSE手工飾品開發創業原由~因為住鹿港所以接觸了鹿港傳統香包,一般傳統香包除了在端午節時會購買佩帶或是送人,一般其他時候大都是堆放在倉庫中,但我試著將傳統香包放在網路上販售,多人都會買去送外國友人,粽子香包更是在考試季節時有考試包中之同音意,所以學校老師也意外成為我的大客戶。有一次的因緣巧合,一位鹿港阿伯透過網路找到我,希望我可以接手他們的傳統香包,鹿港有一些製作傳統香包的阿嬸們年紀都大了,都退休不再製作傳統香包,在跟鹿港阿伯的深談下,我重新思考要如何行銷傳統香包。


因為不想讓這傳統手工香包技藝消失,我接手了這傳統手工香包,只為不想讓這傳統手工藝消失,希望這傳統香包能流傳下來。現在年輕人越來越少人會女紅,大多年輕人也不接觸這傳統玩意兒,我也一直在思考如何將這傳統香包帶入年輕人的世界,所以陸續開發出香包禮盒,結合日式御守和傳統香包,讓傳統能有一點創新,也加入了一些手工水晶串珠,讓禮盒更有質感。

因為自己是單親媽媽,知道一位媽媽要照顧小 還又要工作的辛苦,希望藉由這傳統香包讓一些媽媽能有工作做,為了能讓更多弱勢婦女有一份安穩的工作,所以我努力的擴大我的事業版圖,也尋求與政府單位合作,創造出更多的工作機會,我的願望是希望能有一個溫馨的工作場所,讓這些媽媽們能安心的工作,小孩也能帶在身邊照顧的到。

為了要實現我的願望我必須要更加油讓我的事業穩定,所以我也積極的往外銷的路途前進,我們除了傳統手工香包,也有在為客戶開發福袋御守,也許您們不知道,很多去日本買的御守都是Made in Taiwan,我們有專業的設計團團隊,製作出高品質手工香包福袋御守,讓台灣的手工藝能向國際延伸。我想我的願很大,但是因為有願望所以會讓我朝這目標向前行。

----------

鹿府文創~鹿港傳承、府城發展,拜拜文化的開始......
營業項目~
宗教品牌規劃
、企業禮贈品開發
廟會文化創意商品開發、日本進口廟會商品開發
端午節香包設計製作、香火袋設計製作
中國結、流蘇開發  以上皆可接受OEM、ODM代工

靖靉國際有限公司   統編:25066289
電話:06-3110967  
傳真:06-3110957
遠傳節費電話:070-1003-8091
住址:710 台南市永康區忠義街44巷11號
 
ROSE手工官網  http://www.eli.tw   
鹿府文創  http://www.luf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府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