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錦緞布福袋套組』五入

在我小時候

奶奶會在除夕時

給我一個小福袋

裡面放紅包袋或小零錢

要我帶在身上

說是『壓歲』

讓我能健康平安的長大

 

新年快樂 『錦緞布福袋套組』五入

 

近四十種精緻的錦緞布品

龍紋整個飛黃騰達

人人都喜愛的富貴花

還有各式顏色,個個都喜氣洋洋

 

也幫你準備好了五色石與五色線

早就幫你放在最棒的祈福之中了

👇👇👇👇👇

白水晶 ⤵

是最平衡圓滿而豐富的能量水晶,俗稱水晶之王。

白水晶可以使個人頭腦清晰、精神清爽、提高靈性、

激發潛能增強增學習力,幫助佩帶者組織所有概念及創作進而實現,

亦可鎮宅避邪、護身、聚福氣。

黃水晶 ⤵          

主招偏財,對凝聚意外財富能量最強,又稱財富之石。

黃水晶可消弭緊張情緒、恐懼,

對於情緒起伏不穩定容易衝動的人,有平穩作用。

紅石榴 ⤵          

在中東,紅石榴石是王室信物,象征忠實、友愛和貞操。

紅石榴代表招來幸福與永恆的愛情,有增加自信、避邪化煞等意義。

綠橄欖 ⤵          

在國外古時候稱橄欖石為「太陽之石」,

人們相信橄欖石所具有的力量像太陽一樣,可以驅除邪惡,降服妖魔。

橄欖石顏色柔和悅目,給人們心情舒坦和幸福的感覺,

象徵溫和聰敏、家庭美滿、夫妻和睦。

黑曜石 ⤵          

黑曜石是所有晶石之中,吸納性最強的一種晶石。

可以很快便將附近的雜氣或負性能量,進牠內在的無形空間裏,有避邪、護之用。

 

 

五入福袋 鹿府 過年好禮

 

年時有許多人會去各大宮廟朝聖

保平安

納福氣

求富貴

賺大錢

 

一年的開始,我們求個符放在身上吧

萬事如意恭喜發財

 

或許在你看來俗氣,可是吉利事兒總是討歡心啊

 

五入福袋 鹿府 過年好禮

我要幫奶奶求個健康

妥妥的放在精緻的緞布裡

滿滿的好心意就像

她在我小時候別在我胸前的祝福

然後甜甜的吻上我的頰

 

新的一年美好的祝福

一次五入

一家大小都完美擁有了

 

完美新年哪裡擁有🙌

奇摩拍賣ROSE手工飾品開發

五入福袋 鹿府 過年好禮    

arrow
arrow

    yixxxin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